专 家 活 动



红色上海之旅





  政府采购评审专家探访红色遗迹遗址☆交流活动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纪念年。中国社会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是执政党的两个百年目标之一;中国社会这一翻天覆地的变化,将载入中华民族乃至全人类的发展历史!
    生活在这样的时代、社会背景下,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履职于中国共产党治理的这个国度,积极参与国家社会的建设工作;开放个性,志气昂扬;同样值得欣慰与情感抒发。
    上海,是中国共产党的诞辰地,是近代中国工业化的先驱;在祖国改革开放的数十年间,一直是中国开放的龙头城市,浦东崛起、自贸区先行先试,外资合作、高端科技、金融业的不断走向世界……,奠定了长三角经济区域的中心地位。数百个红色遗迹遗址不仅是我们缅怀革命先烈的教育基地,也已经成为进一步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宝贵资源。
    为此,我们拟组织评审专家共同探访上海地区的红色遗迹遗址,带着我们对中国共产党的崇敬之心,了解、学习党的斗争、发展历程,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信心,增强爱国主义热情;同时,也利用这个时间做些专家之间的政府采购学术、实操交流,建立完善政府采购制度的责任感,提高对政府采购项目评审的业务能力。
    政府采购评审专家是经济活动中的精英阶层,他们之中的许多人或是国企的经营管理者、或是某个行业的专业佼佼者;许多人还是有着数十年党龄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将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的交流意愿与红色遗迹遗址的探访活动结合起来,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具体安排如下:
    一、每次探访安排在周六日进行,一次探访一个目的地,每批人数为小团队(疫情原因)。一般上午探访,中午聚餐、然后交流约2小时,随后解散;
    二、主要红色遗迹为:中共一大会址、陈云故居暨青浦革命历史纪念馆、中共二大会址、上海陈毅广场(陈毅塑像)、龙华烈士陵园、上海毛泽东故居、宋庆龄陵园……
    三、即日起,请有意向参加活动的专家老师微信反馈(微信号:minongjs);反馈内容应有:
    1.选择参与的时间(周六或周日);
    2.红色遗迹地址。
    两个内容都应注明可否接受调剂?(活动从202008持续至202107前夕)
    [例如,反馈内容为:1.周六(可调剂);2.陈云故里(非调剂)]
    希望大家踊跃报名参加,这是百年一遇的大事;作为共和国的公民、更作为一名政府采购评审专家,是您的社会责任、民族自信心的重要体现。


    目前进入报名筹办阶段,考虑到上海以外的专家老师参与活动有一定难度。但下半年有到上海出差、旅行或到上海参与评审会的专家,可及时微信反馈,届时可穿插组团(疫情原因、每次不宜太多人,见谅)。
    "红色上海之旅"活动,设计统一标志,视情况安排向导讲解。


    合作:此次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红色上海之旅”探访红色遗迹☆交流活动,欢迎有社会责任感的机构、组织来开展合作(微信号:minongjs)。
探访红色上海遗迹遗址 反馈表







    注意:若提交未收到“成功”反馈;请更改提交方式(如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