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 家 反 馈


    专家,乃社会经济中某个领域之专门人才。各行各业中的专家,既是行业中的中流砥柱;也是整个民族之精英,更是实现中国梦不可或缺之人才!
    “现代商务”平台,一直广泛征集专家在这个社会经济生活中的活动轨迹,不管是专家您相关政府采购、招标投标、评价活动、咨询活动中的所思所想;亦或是专家您的相关社会活动、社交、生活点滴,都可以反馈到平台,经过筛选,我们会安排一系列访谈计划,建立专家您的生平记录,与大家分享。


    关于专家在履职中,任何建议、思考,亦或是遭遇的事件,同样请反馈我们,每个年度都会将类似事件统计分析,上呈有关管理部门,及促进管理体制的改进和完善。
    对于专家遭遇的不平事件,在反馈时注意:
    一、应该对事件有一个详细的说明(这个层面的专家,对于怎样起草一份说明不应该在此大费口舌来纠结了吧。)
    二、相关的证据提供(可以涉及差旅凭证、现场文件、公告截屏或链接地址等等)。
    三、最关键的还在于诚恳。随便提提、爱说不说有之;口头应诺、不再理会有之……特别是微信窗口中随便发发图片,真的考验浏览者的视力喔(可能还得艰难的逐字打字给起草文字)。其实,这也体现了相互之间的一种合作;所以合作是双方的,这是任何事情有一个良好结果的基础,不可动摇也!
    有关资料可发到:minongjs@qq.com中
专家事迹或履职 反馈表






    注意:若提交未收到“成功”反馈;请更改提交方式(如微信、邮箱)。